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错过一时 错过一生

机会是什么?
上天给你一个机会,若没有紧紧握住,你就得眼睁睁的,看着它从你手中飞走了!
机会,真的就是如此千载难逢吗?

奇迹又是什么?
一件不可能发生的事,奇迹让它发生了!
世界就是那么的奇妙吗?

机会和奇迹,今天就这样的,降临在我身上了……
如此短短的1小时……就那么1小时……
我没有好好珍惜。
这1小时,我觉得我白白浪费了。
浪费了上天赐给我的机会和奇迹……
下一次,会是几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很多预考哦……
下个星期也有预考。
UPSR的步伐越来越接近了……
所以,我也要在最后这个月做最后的冲刺了。
更新blog的次数,在这个月会下降。
也没什么能到其他人的blog去留言了……
希望大家体谅!

3 条评论:

  1. 嗯嗯。。
    我们一起加油!
    我今年是PMR考生!

    回复删除
  2. 那么你加加油吧!
    有你的,讲说要去我的博客留言,
    你没有去,小心你的照片再次在我的博客出现。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