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派成绩册__T^T

今天__学校派成绩册了
又是家长去拿
我们留在班上上课``T_T
话说
超担心的
我们班 有63个人
我一直在想:
会不会拿50多名?
因为 初一仁 第三班
全部都是有料的 T^T

可是 想不到
真的想不到__!!!
我 竟然
竟然
竟然!!
29名欸 TT
可能你们会觉得很差
可是我已经感动到不行了
真的没想过!
我给我最多才40多而已
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 泪奔ing ))

好感动好感动
奇迹涅 T.T
开心死了..
藕会再加油滴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弟弟的生日``
他要办生日会worrr
zz
真麻烦吖

好啦好啦
生日快乐
[[ 虽然你不会看到==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

1 条评论:

  1. 哈哈哈
    我祝你弟弟生日快樂

    你好厲害啊小溪
    做莫你班有那麼多人的??
    羡慕死我了
    小溪你真的很厲害
    恭喜你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