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_李佳薇的唱片我要买 TT



♣_李佳薇!

你真的好好好好.....


不用多介绍了吧?
来自马来西亚的李佳薇
在昨天的第七届超级星光大道拿到冠军!! T^T
昨天我从早就等到晚上
一直等live播出
等到live了也在等李佳薇而已 x)
陈珂冰也进决赛了
拿了第6 x)
其实已经很好了 ^^


我知道po video上来应该不会有人看的 x)
谁有那个美国时间 得空到睡觉不是上网也不是的就看一下啦 xD


这个图太夸张了
我差点哭了 x(
真的唱的很感动
真的唱进我的心里去了 xD






.
这样说你们相信吗?
我爸妈哭了 o.O





.
还有第二回合的
也很赞 x)
从上星期的准决赛到现在的总决赛
她连续4次满分了 !!





.
实质名归 =D





.
其实我不用讲太多
反正大家的blog都写了 xDD




.
如果李佳薇出唱片
我要去买!!!!!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8 条评论:

  1. Jess Lee 李佳薇是马来西亚的骄傲!

    回复删除
  2. 看得出你是真的很感动!! (8
    他真的很会唱歌啊, 不是什么盖得
    真的真材实料!!
    我喜欢她! <3

    回复删除
  3. 是呀。我真的很喜歡她。

    希望這次又會像上次足球隊事件一樣,又放假啦。:)

    回复删除
  4. 我很羡慕你們咯,
    你們全部都有看,
    只有我一個人沒有看,
    這次的真的是轟動了整個fb:)

    回复删除
  5. 支持正版== 啊哈哈,4次满分叻==马来西亚之光,木瓜沾一点点光就好xD

    回复删除
  6. 如果她出唱片,我也要买~

    回复删除
  7. 真的很羡慕她的声音那么好咧!真的是马来西亚的骄傲!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