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星期日

记载

没有什么特别,纯粹想写一点东西。

开学了。同龄朋友很多已经差不多要结束Year 2 了但我才刚刚开始。也不怕慢了,都是过程,好的或不好的,就当作体验。一年下来还可以,过得去。是觉得自己有些变了,但具体说不出哪方面。虽然在朋友看起来还是很傻逼,但自己是知道的。最大的收获大概是,心态吧。敞开地面对,好的或坏的。世界很大,别把自己封闭起来了。勇敢去想自己真正要的,往那个方向努力。要加油,还有很多事情要努力呢。这些改变都是属于自己的,也没真正在别人面前表现。也许吧,每个人都有没在别人表现出来的一面。

然后就是发现,又到一年的尾声了,2017要结束了。日子一直过着过着,突然停下脚步回头望的时候,你会不会也惊觉原来自己走了那么远,却不知看过了什么风景?现在我确实领悟到了,一直说时间很快是改变不了什么的,还是好好把握,做能做的事吧。我要好好感受和珍惜,这个年纪的所有,毕竟这些当下只有一次。

很久没有用blog记录生活了,竟然有点生疏。我是个很喜欢记录生活的人,以前用文字,现在……偶尔。庆幸的是身边有愿意倾听我那些无关紧要的小事的那些人,真的很废话其实。其实说出来的不必文字靠谱,以后也不会记得这些天发生过什么事。但我相信细节会遗忘,但感觉不会忘记。

其实都是懒惰的借口。哈哈。不过有时mood来还是喜欢写日记。只是现在真的很少很少。

好吧,没什么了。就是想随便写两句。
week 2还是很得空,要珍惜 :') ok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