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0日星期四

It is what it is.

或许有些事情当下看起来有点糟心,但仍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再多的思虑也是无用,只有当下能实际行动的才是真实。
 
写下这一些提醒自己,不要相信脑袋里无止尽的烦恼、问题、幻想,它们是虚幻的。而我现在拥有的有那么多,我有乌克丽丽,有水彩画,有雪山,有日照,星空。 等一下,我还可以煮最喜欢的辛拉面配cheese豆腐吃,这些是真实的。

其实我们只要,也只能,做好能力范围的事,能力范围以外管不了的,也控制不了的,想再多也没有用。道理简单至极,却是我们大部分时候都做不到的。因为我们的思想会延伸,从一个想法延伸到一个故事,到一个情节,到另一个情节,一出出大片在脑海上映到很爽,让我们担心这个担心那个,但其实一切都根本没发生,都停留在想象阶段。
 
那干嘛还要浪费心力去担心啊!!!

现在我能做的只是弹弹乌克丽丽,好好写东西,好好享受今天。其它的,不是在我力所能及的,就byebye xix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