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

I am grounding

在那一场梦,发现了自己在做梦,身旁刚好有颗绿植,于是把自己变成了它的一片叶子。奇妙的是,能清楚感觉到自己缩小了,成了一片叶子,我的意识遍布这小小的叶子,有些弯曲,就这么纯粹的存在着。虽然只有短短几秒钟,这是第一次清醒地以不同的存在状态存在着。

我是环境生物,这一切都在我的意识当中发生着。我与所接触到一切毫无区别。更加经常的这么提醒自己。我发现在果园工作,或许是更加在大自然的关系,这种感觉会更加深刻,与万物也更容易有连接的感觉。偶尔会想象自己也是它们当中的其中一朵花,或一棵树,I am ground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