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9日星期日

Rain off

Been lying on bed for whole day,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n the day actually feeling okay to do something.

下雨了。下雨就能休假。想到休假是下雨,以前会觉得很sien,但是习惯了其实也无所谓。我也喜欢下大雨在床上睡觉的日子。

今天经痛,在床上躺了一整天。真的是一整天,没有动力做任何事。除了起来吃东西,去厕所放血,就一直在房间。其实从昨晚开始就很痛,痛到没有办法专心冥想,中途跑去厕所,很难对这个不愉悦的感受保持平等心。我察觉到自己lost my balance, but it was so hard. 

我想很多时候,可能我需要做的真的是be kind to myself吧。告诉自己it’s okay not to be okay sometimes. 

吃完晚餐觉得好一点了,才有力气来写blog。也是因为觉得一整天脑袋有很多想法,但都一直盘旋,没有落实。现在终于可以好好整理。

-

今天本来想做饼干,材料都买好了。也想写故事po instagram,后来还是被现实打败啦~~嘻嘻。

但是也没关系哦,也没有失去什么,今天好好休息了一整天,veli gud chukulut XD

现在听着祁紫檀的《双生光》,4年前,2019年大概8月,因为在youtube上听到这首歌,接下来演算法就推荐了双生紫焰的频道,从此走上了人生巅峰 XD 诶不是。。。是人生就发生了非常非常大的转变,真的是天翻地覆的那种。所以我很喜欢和感谢这首歌。本身就很高频。

想起4年前遇见双生紫焰的时候,绝对想不到会带来这么剧烈的转变。真的是非常感恩,人生能遇到如此有证量的大菩萨,接触到正法,才知道生命不止如此,原来有无限的可能。我何德何能!心中充满了感激,在这种当下,就有满溢的喜悦,希望众生都能知道生命是多么广阔,离苦得乐。发愿希望有一天能亲身见到他们。

现在的生活蛮ok的,没有特别努力做什么,感觉更像一种go with the flow的感觉,虽然酱讲很笼统啦,但感觉真的是哦,,顺顺去跟随罢了。脑袋有时候还是会帮我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现在越来越知道想法就只是想法,把想法还给想法,现实其实没有那么糟糕。我已经决定了11月会怎样,一切的生命轨迹就会朝着我想要的去实现,根本不用过于操心。显化原来这么简单,只是投射信念而已。所以能察觉到信念,才有机会成为超级玩家。我也还在努力,加油加油~

然后,想休息的时候,就安住在觉察,观察一切,把一切还给一切,真的休息下来。乔乔说过真的自在,想玩的时候可以随心自在的玩,也可以随时放下一切登出。一切都是能选择的。

写写下,小我真的觉得很感恩啊。能够在此时此刻,接收到这些讯息。无数辈子以来的无明,虽然可能没办法在今生消融完毕(也不一定),但至少开始了。

写写下,就感觉好空。空的时候,就空下来。

-

I just realised everything makes so much sense. Everyone I’ve met, everything I’ve encountered, everything has been reminding me the truth of nature. Yet I reacted so blindly. It never leaves! It’s always here. How could I not know?

I’m feeling too much love now. It’s fulfilling and, overwhelming. Relax, let it be, let it be. It is all within you, it’s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