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6日星期五

被整个宇宙深深拥抱着

那些被整个世界拥抱的瞬间,曾经如此深刻的感受过。在那些时刻,是完全的安全感、完全的平安、完全的圆满。满满的,因为很满,所以没有了任何欲望,不需要再有任何追求。无欲无求,处在当下,就够了。够了。

有过以后,偶尔也会渴求再进入那样的状态,特别是像现在,感觉和世界很分离的时刻。

不需要渴求这些瞬间,当没有了渴求,放下了渴求,就到了。

修行就是休息,彻底的休息。

愿你永远记得,你是如此地被深爱着。即使忘记也没关系,回到当下,回到这里就能感受。




















是啊,我的人生,有我爱的和爱我的家人,我爱的和爱我的朋友,有好吃的东西,有不错的收入,有足够的存款,有时间,有金钱,有健康,平安,越来越常心想事成,有很多机会安住觉察,也有很多机会体验故事,有很多美丽的相遇,有很多美好的故事,和所有人事物的关系都逐渐变好,也有很深刻连接宇宙、自然、人的时刻,也体会过与一些人之间的爱和心碎。有执念地爱过,也无我地爱过。拿到了纽西兰的residency。肥过,也瘦过。有大开悟者、在路上的僧、寻找生命真相的人,来到我的生命中,如此慈悲的告诉我生命的真相。

我想,当我忘记的时候,觉得与世界分离的时候,觉得自己是不够好的时候,只要写下,或想一下我此时此刻拥有的东西,就会发现我居然拥有这么多,这么这么多,这么多支持,这么多爱。

好感动,居然还经常忘记,经常觉得自己不被需要,不被爱,被丢弃。我想深深地拥抱自己,在宇宙大爱和慈悲中抱着自己,告诉自己你已经在家了,也从来没有离开过。



我想承认有时候,我真的会想他,想念那些一起有过的时光,也害怕这一些,都像我曾经和不同的人有过的时光一样,终究会消失在时间的长河中,终究会没有了感觉,终究会离开我的生命。



“So?! So what?! Are you gonna die or what?”

“Don’t you ever let this stop you from loving. And you can’t , because it’s not you. Your nature is to love, and give, always.”


“If this had happened before, that means you gotta act differently. To have a different stories, different ending.”


你永远都能诚实的面对自己,接受自己,接纳自己的缺憾与不圆满,因为所有的一切都是你。一整片,满满的。所有都是你。

谢谢与我有深刻连接的这些人,不断地提醒我回到觉察,回到最纯净的爱。I love you so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