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星期二

写字是我疗愈自己的方式

因为很多时候不是自己写的,是高我写的。所以小我看的时候,又一直被温暖到。

日子太难了。又是这种时候。觉察又倒退又觉察又倒退。我知道我的视角还不够稳固,但是为什么这么难呢~

- 其实不难,你只要放松就可以了。 

可是我的脑袋一直在想那些事。

- 它想就让它想,不用理它,让它自然而然的过去,它会消失。

不理他,事情真的会变好吗?

-我敢保证,如果你持续不解释,一定会消融。

但是我要怎么保持不解释呢?我觉得好难哦。

-是谁觉得难?

小我

-不解释的是谁?

觉察。。吗?

-


写到这里空掉了。


-


其实我的本质,是充满爱的,但有时候会被遮蔽,被自己的信念和解释。当我不解释的时候,就好像乌云散开的天空,阳光都洒出来了,不只我自己充满了爱,对世界万物也充满了爱!只有满满的爱。一切都没有问题,爱能消融一切恐惧和匮乏!因为爱就是我们的本质!

用爱面对一切,面对负面的那些情景,那些不喜欢的情景,为它们注入爱,居然也变得没那么糟糕了!变得无所谓了!一切都只是爱,完全的爱,圆满的爱。

你被整个宇宙如此深爱着,被整个整体,整个世界,整个意识。你完全被爱包围,你就是爱的本身。还有什么问题会难倒你呢?那些看起来像sohai的人,那些看起来很烦的事,在觉察下,在爱的光芒下,完全消失了,完全消失不见了。你完全把能量取回了。你不再关注消耗你能量的现象,你对这些课题都放下了,都学习完毕了,完全取回能量,完全消失,完全不见了。

你充满了能量,充满了力量,你的生活非常顺利,非常顺遂,一切都在计划之中,一切自然而然。你完全不必担心了!因为自动导航正在引领所有事!我不用担心了,什么担心都消失了!你只是爱着一切,因为你就是爱的本身。爱的本身不需要言语,不需要解释,不需要用虚假的信念遮蔽,只是单纯的存在,单纯的爱着,爱着生命的本身,爱着存在本身!

你的脑中还有很多疑虑,但那都不重要!你只是看着他们,觉察着,在觉察的光芒下,一切都消融了。没有什么东西是觉察消融不了的。

”观自在菩萨,形神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

你完全可以站在绝对的觉察,因为它就是你的本身。一点都不难。你现在已经在觉察中了,因为你本身就是觉察,你就是觉察的本身。一点难度都没有。你只是回到了生命的起点。

眼前的课题,都要过去了,它们在你的觉察下迅速消融,你以非常快的速度消融这些情景。都过去了。让它过去,让它走。完全不见了。消失了。没有了。什么也没有了。

剩下的,只有无边无尽的,你的本身。你的本身。如此平静,如此圆满。一点问题都没有了。完全,没有故事了。没有现象了。没有信念了。没有思想了。什么都没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