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星期三

向宇宙下订单~

亲爱的,无限的整体,无限的宇宙,无限的可能性~(which is 我的本身,不是这个小我,是这个整体的我)

小我来许愿啦~王溪琳想成为:

【丰盛】

在家什么都不做,只是存在着也有可以cover日常生活费的收入~被动收入的数额是nzd500一周,不限渠道源流,宇宙请任意显化丰盛!

幸运up up up,丰盛up up up,有很多机会和机遇!投资上也非常顺利~!🈶很多很棒的投资成果!很多奖品的幸运宠儿~奖品奖励都很爱我~!非常的丰盛富有~!

拥有多个收入渠道~钱钱从四面八方涌向我,再经由我流向世界!非常丰盛富足的能量!

成为金钱河流的本身,无限的金钱和富足!,随时轻松显化!心中的无限金额任意提款~跟金钱的关系非常棒,因为有很多金钱,所以也能让身边的人过上幸福的生活!

【爱】

持续创作,用文字和画画影响世界,用这份天赋为世界增添一份美好和爱!把爱散播到更远的地方!让更多人感受!

成为稳定、高频的存在,存在着就能让身边的人,让世界更美好、更有爱。每一天,每一分,每一刻都活在爱里,就是爱的本身!用自己的频率让别人也过上幸福喜悦圆满的生活!

我爱生命里所有的一切!生命里所有的一切也爱我!


【健康】

拥有健康强壮的身体,自在的体验世界!

可以顺畅的呼吸,可以忍受的经痛~

每一个细胞都充满了活力、健康、强壮、爱!

长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完美的曲线,非常的美好!非常的爱自己!


【空】

自动导航,更加安住在觉察生活!觉察一切的发生,觉察小我的人生故事,高我的情景,常常有机会回到本源!想要进入空,就能随时进入,不带任何牵挂,不对故事🈶任何眷恋。

-

以手上拥有的舍利组合,连接空性,连接宇宙本源,以此宣告,以此成就!

-


许愿之后,感觉一切都变得有可能了!在王溪琳的信念系统里,种下了成为这一些可能的种子!你会成为你想成为的一切!

而我,只需要耐心的,等待这一切显化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