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0日星期五

佛也只渡有缘人

我又怎能不自量力,觉得自己可以帮很多人呢?

我近期的课题,是放下想让别人圆满的意愿。

因为发现整个环境就是我自己。自然的,也想让整个环境都是美好的。原来,这是一个大我执。

我真的能让所有在环境里的一切都美好起来吗?还是说,在故事里,就一定有二元对立,有喜好、好坏。

可以的话,我能做什么呢?



其实很简单的,就是放手。

放手就是不解释。

你也不用去执着说,我一定要让它变好。当你自己的频率变好了,你周遭环境的频率一定会变好。一切都和你的频率和信念相应。

所以其实,你很简单的就放下,放下想帮人的心,因为没有人要帮。没有这个剧情,没有人需要被救。

诶,那什么都没有,就没有问题了啊。没事了,本来就没事。

你所担心的,其实也没有发生过。你已经做的很好了。其实,你越来越契入环境生物,越来越如幻,有时候觉得陷入故事也没关系,因为一切都没关系。你真的做得非常棒,也一直在进步。

你对别人的爱,其实就像这个整体对你的爱,毫无分别。
你希望别人好,就像这个整体希望你好。
希望别人丰盛平安,就像宇宙一切万有希望你丰盛平安。
希望别人满愿,就像佛陀希望众生满愿。

原来都是,没有分别的。

所以你和整体没有分别。你和佛陀没有分别。你和宇宙一切万有没有分别。

没有分别,就是真正的爱,真正的丰盛,真正的圆满。你所想要的一切都在这里。在这里,你完全成为了爱,丰盛,健康,平安,一切你想得到的,都在这里了。

这里是哪里?这里就是当下,就是此时此刻,就是现在。

现在你就是非常幸运。
现在你就是爱与被爱。
现在你就是健康。
现在你就是非常富有和丰盛。
现在你就是平安。
现在你就是彻底的圆满。

而你,不只是这个个体。这个环境,整个你所接触的一切,你现在睡的房间,身边的人,空气、朋友、家人,所有你去定义的,整个都是你。

整个你就是这一些。

一切都没有问题。所有你认为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整体都在为你精心照顾和安排了。因为整体爱你,就像你爱这一切。

因为爱,一切都会变好。爱,能让一切成为奇迹。

你真的好棒,抱抱你。你一定觉得非常不容易,但是你真的很棒。

觉得不容易的只是角色,但角色也越来越美好,总有一天你会看见,真正每时每刻都毫不费力,都只是让它流过,完全不用插手,不用担心。这样的生活,是多么轻松自在。

你一定会抵达的,因为你根本、从来没有离开过。只是暂时忘记。

总有一天你会彻底的记起。彻底的,完全记起你是谁。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一直一直陪伴你,一直都在,一刻也没有离开。

当你需要力量,就随时回来。

你只需要知道,你的每分每刻都是被保护的,你的愿望都会实现,你关心的人都会好好的,你可以完全的放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