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0日星期四

是时候写下小作文咯~

哇哦,原来我整个9月都没有来写blog耶
这期间真的是发生了蛮多的事
心态转变也很大
有趣有趣

上次讲到,我在cardrona雪场要开工了,也是housekeeping,其实蛮好的因为比起edgewater,超级不严格,不用到很干净,所以比较适合我这种没有什么标准的人 ^_^

不过我想在雪场做工的最主要原因是,想要免费滑雪,所以想了想,我许的愿可能不够准确,因为我还是不是很喜欢做工,只想专心滑雪。but anyway,明天就是我的最后一天了。快要结束了。

这期间呢也认清了自己不喜欢什么。我在这里做工(狗),很多时候都感觉不属于这个team,因为cardrona 的housekeeping是team work,全部人一起zap完一个房间,再zap下一个,直到zap完。然后我觉得,大家在讲话很多时候我都参不进去,更主要的原因是我不想参与,觉得一群人的谈话很肤浅,但是一对一的话又可以。还有,我不喜欢被人家讲,也不喜欢get told what to do,有些人有点OCD,一定要这样一定要那样,我这个随和的性格又会去配合别人,可是其实我就觉得,没有必要~很废~而且加上我的team leader不喜欢我,因为我是一个她不喜欢的人介绍进来做的,所以就连带也不喜欢我,对待我的态度跟对别人不一样,so每次跟她做工都很消耗能量一下。。。还有一件事,就是本来有一个朋友的,可是后来发生了一些事让我觉得,我跟她真的合不来。后来也就没什么话讲,她人是ok,做朋友可以啦可是我真的觉得一起做工不行,因为她就是那个很ocd的人,我真的会谢,而且笨笨的!!先不要。。。。

当一个team的目标不一样的时候,我真的不会是一个team player,也不喜欢team work, 也不喜欢帮人打小时工,虽然我会配合别人但内心会OS觉得很烦。因为这期间我发现自己真的很喜欢滑雪,很多时候我的priority是想快点把工作做完,就可以去滑雪,可是有些人就是慢慢来慢慢做,我就会觉得他们很慢,或者觉得他们做extra的时候觉得多9余。

but anyway,只是抒发一下咯,讲出来比较爽吗。

哎呀本来还要写开心的事的,可是懒惰liao,下次才写吧~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