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这两个月的废材生活

2月前抽签换位的时候,只能说签运非常好的周围抽到了一堆废材。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废材者废材。本来以为3月就会变正常了,不过后来因为又有放假又有考试,老师就让我们4月才换位。

就这样,很废很废的度过了2月和3月。

当然不只我一个,我隔壁的,我前面的我前面的隔壁的,我前面的隔壁的隔壁,我前面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因为讲话不经大脑内容超冷超废又超爆笑……
于是废材5人组就这样产生了。哈哈哈哈哈
【这种超废的名字还是出自我脑, hohoho 】


还有这些日子一直用克拉拉的手机拍了很多废材照yoh!



隆重介绍,同座克拉拉。原名Clara, 可是我们都叫她cala, 差不多就“卡拉”的音吧。好听嘛。






远在天边的zikei又耍废了……


缝隙中Polar的背影。

朦胧美。




















丽婷利彬不要假假淑女啦。






















克拉拉说我是傻子做傻事。


陈惠雯。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们叫她另一个名字。




















哦!!!!!!

还是说一下吧哈哈。
因为我们敷衍人的时候不都会“哦”人家,然后我弟弟就把这个“哦”的动作进化了,要哦人哦到很鸡冻很样衰,很认真的在敷衍人家。于是……我就被传染了,然后又传染给其他人,所以我们哦人都特地哦得很夸张。

之后肥霆还把它进化到一边哦人一边harlem shake!

那种样子神情动作真的超爆笑的!





















克拉拉每次抄东西都比我慢。太noob了是这样的。=(

OMG 你们看惠雯的样子很noob




有一天我带了发了霉的木薯 。haih。


这大概是最正经的一张合照了吧。









Noob face

 不要偷吃啦





克拉拉有强迫症,留书都要留到美美才爽oh




Polar。不要act cute啦!!!

 肥霆,专属PP。

 治仰。左拥右抱。







很多人在用桌子打电话!
【这有一个故事,下面有提到 =P】










 抄东西慢就是慢啦。笑也没有用 xD



这又有一个故事了!

话说有一天宝英【华语老师来的,肥霆这么称呼她wor】,把作文派下来了。然后治仰突然转过来,指着这六个句号问:“诶酱有错咩?” LOL第一次笑翻!
然后他又讲:“可是电脑不是都是酱的咩?” LOL 第二次笑翻!
过后他又讲:“哇酱我不是错了10多年!?” LOL笑翻了笑翻了笑翻了!

之后的日子我们就一直用“。。。。。。”来代替“……”了。。。。。。



CLARA'S NOOB FACE





有一天上课很无聊,刚好克拉拉又有便利贴,就这样写了一堆废话。重点是在那之前她在popular遇到一个靓仔wor,然后就一直发神经。

HI 这是最新的手机。

话说又有一天,我们在讨论电话。
治仰突然拿起计算机放在耳边讲:“你们都out了,这个才是最新的手机!”
然后我们全部拿计算机放在耳边halohalo来讲话。
然后我们越玩越夸张,书本、水壶那些都拿来通电话。
然后治仰突然把脸贴在椅子上:“现在这个是最新的。”
然后又把头贴在桌上:“现在变这个是最新的了。”
然后又跑去贴墙壁:“这个是最新的。”
然后差不多要趴在地上:“最新的。”

整个过程就是不断的狂笑罢了。


还有一次,他问:“你懂做莫我们现在可以讲话吗?”
“做莫?”
“因为我们坐在椅子上面,屁股可以连线去地上。”




来电显示 xD

又有故事了LOL.

话说自从哦到很夸张已经不够敷衍人家后,我弟弟又用“今天天气很好”这种老梗来敷衍人。不过这种老梗当然不够,所以他们班又进化成:“马英九总统宣布今天天气很好啊!”【而且要很激动的讲】 于是我又把这个梗传染了一下废材5人组……

有一天宝英叫人念翻译,我就要翻译这句。本来的翻译应该是:“ 吴起说 blablabla”,结果我一看到就不懂发什么神经很自然而然的就讲:“马英九讲……”
LOL又来笑翻!
他们就帮我接下去:“马英九讲今天天气很好!!”












 假期前的一天,也是废材5人组坐在一起的最后一天啦。一放学就拉人过来拍照,结果polar就这样很潇洒的离去了!剩4个废材LOL.



不过我们还是不会遗忘他的。。。所以。。。。。。

Yeah完整的合照。

再加几个字。。。。。


噗我真的很废。这张polar没有头发诶。


 这两个月我们真的很很很废,讲了很多很多很废的话题,笑了好多好多天,笑得腹肌都要练出来了。差不多每天都有一个很废的主题。

普通的废话
到治仰的冷笑话传染到我们都变到都讲冷笑话的梗
到开始哦人
到开始样衰的哦人
到振霆一边哦一边harlem shake
到传绯闻从振霆的PP到治仰的HY和HQ到克拉拉的CJ又假假给她爽的JW和WTK
到克拉拉开始带歌词来然后开始在上课时候看的不是课本是歌词
到一直用克拉拉的手机拍废材照
到突然发癫跟克拉拉brother来brother去
到“。。。。。。”
到马英九讲今天天气很好、今天天气很好适合钓鱼适合骑脚车适合哦人
到计算机电话, 有人来电,有人趴在桌上就说:“做莫你在打电话?”
到很废的握手
到Polar的act cute
到克拉拉的超幼稚的梗——“再吵你就喜欢XX!”
到考试前夕的PP计划

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真的很吵,哈哈,差不多每天都这么乱吵,全班最吵的大概就是我们这里了。抱歉啊各位童鞋。。。。。。


这次要换位了不懂做莫真的很衣莫诶,好像再也抽不到酱好的签,周围有一对死废材了。好像讲废话的日子就要结束了,上课时候没得玩了废了讲话了。。。的感觉。不过还好啦,抽签之后克拉拉还是坐在我左边,肥霆在我右边。还不算完全解散吧哈哈哈哈哈。



周围有一堆废材,真的是很快乐的一件事呢。 =)

25 条评论:

  1. 好羡慕小溪的中學生涯這麼快樂=3=我以前被同學欺負+遺棄,沒有朋友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觉得这样的日子很珍贵 :D
      虽然如此,但一定有保留一些快乐的回忆吧? ;D
      都过去了就好好珍惜现在把 ;)

      删除
  2. 用计算机当手机好好笑,尤其是上面那张图片用计算机当手机自拍,LOL笑翻了。哈哈哈 XD

    * 不过说真的小溪的中学生活真的很赞很赞呀,如果在中学生涯遇到小溪这些朋友,我会每天笑到翻超快乐吧!哈哈。: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超废的 我们当时也是笑到肚子很痛很辛苦叻 LOL

      对啊真的耶我也觉得很幸运呢。
      希望欧美身边也有一堆废废的人然后每天都废得很快乐 xDDD

      删除
  3. OMG 三更半夜跑來這邊結果看到這篇廢材東西真的是笑屎我啊天。一切都是回憶哦回憶。。。。。。(emo xia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什么废材东西,明明就是精华,你不要吵。。。。。。
      是咯不过我们很shot叻,好像永远都不会见面了这样emo 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是回忆哦回忆。。。。。。

      删除
    2. aih 虽然还是坐隔壁可是是第一排然后只剩三个人感觉还是会差的TT

      删除
    3. yalo haih
      有時候想到那些廢話做的那些飛事還是會自己笑 == 好像傻的 :3

      删除
    4. 我以为只有我这样lol 火大的时候想最棒了

      删除
  4. 嘿嘿....我要printscreen或者send这个部落link给你的老师了!哈哈哈!xDD 包子废人组合以后会有更废的事情发生了,clara还在上面留言,人家emo了...看来废得让人想念??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别乱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希望如此吧。因为要把废材精神传承下去HOHOHO 【你神经病 -.-】

      不要理她,她shot shot的。哈哈哈哈哈 xD
      //不过也是事实啦 :P

      删除
  5. 回复你在我部落格的:

    对呀,至少有过快乐的日子❤

    回复删除
  6. 哇实在羡慕这样的生活啊!!!
    没有记错的话小溪学校有很长的下课时间然后老师们都会消失很久然后那个就是同学最好联络感情的时候吧哈哈哈!!!!
    (所以到底有几个下课历经多久啊?)

    最近我隔壁和后面的男生都整天唱歌唱到大大声破音才甘愿哦><说真的每天疯疯癜癜没有压力的日子好快乐哦^3^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两次下课,第二次下课35分钟 哈哈
      还好吧下课都不在班啊~反而是上课的时候一直在玩 LOL
      不然就是趁老师没有来的那些空节,真的是玩到傻 HAHAHA

      对啊完全同意!!!真的很开心诶!
      同学之间有搞笑的真的超好玩 xD

      删除
  7. 哇叻,那个讲电话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做么坐在椅子可以讲话LOL XD
    你们太可爱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LOL我们也是笑了很久才停下来哈哈哈。
      那个超废的梗OMG xDDD
      哈哈不是啦我比较可爱 xDDDDDDDD

      删除
    2. 哈哈哈,中学就是爱这么玩XDDD

      删除
    3. 哈哈热血的青春啊 TT

      删除
  8. 你们真的很无聊叻 XD 很好笑哦XD
    但是,朋友间有时候就是会这样无聊地聊,就聊到这样无聊的东西xD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而且就是很废很废才会一直这样废 LOL
      我都不懂我在讲什么了不过真的很开心 :D

      删除
  9. 2016 - 02 - 20 ...... precious memories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