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CHKL is LOVE

今天是2013年3月21日
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94岁了。=D

前几天Ah Miich学姐就在facebook create了一个   We ♥ 隆中华 的event, 让不管是在籍中华生还是毕业校友,亲自写一张" I ♥ 隆中华"拍照下来!然后这几天看到很多很多来自不同地方的校友都有响应,facebook homepage满满都是这样的照片,没几秒还是没几分钟就有几个人post照片!看了其实真的真的很热血也很感动!=DDD

今天校庆,还有人在校庆集会之前召集大家到中场排成" I ♥ CHKL" 的字型拍照!真的超帅超热血!
可是那时候我陪朋友去找朋友结果错过了!T_T


之前有一些对学校负面的新闻,不过在这里真的可以很骄傲的说,隆中华真的是一所很棒很棒的学校,我们对学校的每个活动或许不是最满意,或许还有些怨言,但大多时候我们都乐在其中!我为身为隆中华的一分子感到快乐、骄傲!=D


取自学校fb专页



 


哈哈哈,特地在今天带了很多颜色纸去学校,然后就跟克拉拉讨论我们一定要画到很有创意的,可是画fail了几张最后还是没什么创意……而且拍了很多次很多都很样衰哈哈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心意最重要嘛!


耶最后画了一张........




我爱隆中华 =D

9 条评论:

  1. 包子!!!!!!!!xD

    是叻,反应很热烈,就连我朋友去中国读书的也post了,还有我的老师也post!!大大小小不分年纪和距离,很感动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對啊感覺真的有震撼到
      還看到二戰前的校友的照片!wow
      真的很強大而且深深感受到那份對學校的敬愛 x)

      删除
  2. 其实每次都会骂自己的学校
    到最后最爱学校的,还是我们自己啦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母校就是自己每天會罵一萬遍,卻不允許別人侮辱一次的地方。” :D

      删除
  3. 那天我在fb有看到叻,原来是这样啊!
    原来是你学校!!哈哈哈!
    竟然有94岁了:OOO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對啊..
      為了慶祝校慶嘛 =D

      删除
    2. 真棒!哈哈!
      谢谢你的留言,我看到了:D

      删除
  4. 寡人也有看到ah miich create的那個event~ 好神啊,好有影響力~

    如果沒進坤成的話,寡人現在可能就是CHKL的一分子~ CHKL 94歲快樂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耶很多人响应呢 >u<
      对咯,哈哈,擦身而过吗?xD
      坤成一个世纪多了好强大 :DDD

      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