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星期日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繁忙的城镇、拥挤的街道
此刻我在城镇的中心
迷失。

-

自从搬到这里
就没再看过满天的星星
只是暂时的,我知道
但我仍在这暂时的度日沉沦
物质、焦虑、烦恼
街道车水马龙,夜晚灯光如昼
在这一切人造的繁华
人群的喧嚣
好难感受内心的平静

其实也收到好多好多的善意
但不知道为什么
也有把注意力放在焦虑的时候
比如现在

周围太多杂音
太多忧虑
好烦,不想听
渐渐的也不想讲

为什么人总会往坏的方面去想呢
所有事
而我也在这好多好多的声音中
渐渐被淹没

真的很想远离人群
什么都不想听不想讲
只想看夜空,看星星

大半夜的,明天还要上班
但现在只有这里能释放内心的不安

又或许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内心深处有把声音告诉我
什么事都会好起来的
不是这个句子,但是这个意思
此刻思绪杂乱
但是,还是能感受到一丝、一点点
平静

Cave, turquoise, dark blue, sky blue, crystal, water

“So now we are on the flow, things will get easier, we just need to follow our heart. If you feel excited for your choice, that’s the right way.”

会好的啊,我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