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星期日

我会披星戴月的想你

我会披星戴月的想你
我会奋不顾身的前进
远方烟火越来越唏嘘
凝视前方身后的距离

-

短短三个星期
浮躁的城市
本想普通的度过就算了
但合拍的人让这段旅程有了更美好的意义
虽然意义可以是虚构的,像社会框架灌输给我们的,想要的或不想要的
但感受是真实的
而我确实感觉到最纯真、无忧无虑、不带一丝杂质的快乐
真的好快乐啊!都藏在那些最平凡的日常

谢谢你kawan
今日一别不知何日何地再续
希望你旅途愉快,平安顺遂
愿我们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眼神还是那样的天真清澈

-

我会奋不顾身的前进
真的会带着这些美好的回忆好好前进的
从此我的记忆库里,这首歌就代表你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