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5日星期二

Peace

思绪和喧嚣不断,但在这里,我总能直视内心的平静,得到一处安宁。

其实并不只是文字,发呆也是。而这些打出来的文字,往往是发呆良久后才能吐出来的几个字。继上次说想暂停后,不自觉的,也不再那么沉迷于信息,虽然还是,但有空隙的时候可以好好发呆,好好放空,好好看天空,看树,看街上来去的人、车,看着我来去的思想,偶尔被它带走,偶尔能看它升起陨落。

在我有事做的时候,跟外界有连接的时候 (which is most of the time) 感觉就好像重新回到故事,过去的那些当下好像没有意识,回过神后才发现,啊我刚刚去做工了,玩电话了,做了这个、那个……咦,然后就这样过了几分钟、一小时、一天……

突然发现人生真的就是零零碎碎的片段的组合啊。

“没有事情做”的空档,似乎更明白着。

-

记录下生活吧,想念的时候有迹可寻。
这句话不知道什么时候写过,但就突然冒出来了。

Anyway

还是在做工,还是无聊,但换position了,可以走来走去,比较好玩吧。也认识了好玩的人,可以讲废话。
终于看了Inception和Lucy。看了Inception后当晚的梦很复杂,一直在不同的场景切换,跳跃,不过也蛮好玩的。
不常call家人,前几天就聊了一下,看下babamama,meimei,我的房间。
call了朋友聊废话……工作,人生
跟朋友聊到中学时光,发现已经是5年前的事了!!但相聚的时候总能把我们带回那些时候。
有个朋友要去英国读书了,但没有机会见面,祝你一切顺利啊如果你有机会看到这里哈哈。
偶尔不专业冥想,脑袋还是很吵闹。#!()*&!*(#!

-

知道和体会还是两回事。

生命不止如此,它有无限可能,无限广阔
还没有真正体会,但我
正在路上,正在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