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5日星期一

分享一件神奇的事

回到malaysia之后,catch up了很多人,我的朋友们都过得超级好啊!!超开心超感动!!真的是打从内心深处的!!

就是三年前觉得自己过得不好的人们,现在都完全在发光啊!!太夸张了真的,你的世界就是一个大大的能量场,当你改变了自己,周遭的事物都会变好啊!!

我真的觉得很幸福很喜悦!可以听到朋友们,家人们过得那么快乐!真的完全感受到了是显化出来的啊,在他们身上我也感受到了很幸福很丰盛很喜悦的感觉!整个世界真的是一面镜子,全部遇到的人事物都在反映你的内在有什么啊 😭

之前看到一篇文章,作者说她希望全世界都能过得比她好。因为她是已经是一个很喜悦很丰盛的存在,还能过得比她好就是会非常非常非常的好!

我也希望我的家人,朋友,看到这里的你,永远过得比我好!因为我也会很好!我们都一起很好!那整个世界都会变得超级好!!让这些好的能量都一直流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