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7日星期日

Goodbyes

离别,相聚,人与人之间无一不是。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种撕心裂肺的离别的感觉。累积了很长久的人生故事,很难一次消融。虽然明知这场相遇短暂至极,临近尾声的时候还是忍不住难过。

我真的感觉到了,有些人是你的灵魂伴侣,他们的出现就是为了提醒你一些事,教会你一些事。有些人在你生命中呆得很久,有些很短,但最后都会因为彼此课题结束而分离。

而这段故事,在最美好的时候结束,就留下了最美好的时光,不就是最好的情节吗?

It’s okay. Everything is fine. 它也让我看见了生活,的喜怒哀乐,高低起落,聚散有时,哭笑有时。

伤心的话就哭,尽情的流泪,尽情的伤心。伤心也是我的一部分。就算接下来几天还是会哭,都没关系。让它发生,流泪也是灵魂的洗涤,情绪能量的释放。让它流过你的生命,一切都在变好的路上,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让它自然发生吧,一切,都会是最好的安排。你只要全然地相信,全然的接受,完全无需任何造作。

我在疗愈自己的路上,遇见你,就是最好的事。我内心仍然充满了许多爱,也时刻感受到被爱。感谢这一切,让我能有这一些感受。美好的,难过的,孤独的,合一的。眼泪的背后,像乌云后的蓝天,下过雨后,一切又清明起来了。我一直活在爱里面。

虽然此时此刻,非常地融入这场梦境,但是真的没关系,因为你迟早会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