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9月里的有一天

有一天
在发呆的时候
想着
也许我在不同的地方时间空间情景
都会有不同的样子
也许我会在不同的人面前表现不同的自己
但那个最初最本质的样子
却也在一个人沉思的时候想不起了

有一天
看回另一个部落格的贴文
发现人的脑袋原来是很容易忘记东西的
忘记曾经有过的快乐
忘记曾经有过的美好
几乎忘了原来曾拥有那么灿烂的时光
但让过去留下缺陷的过去却是记忆犹新
可能
不愉快的
比较容易记得(?)

有一天
突然发现
我在不同的时候会有不同的想法性格憧憬
某个阶段我所喜欢的东西
却是我曾经认为不会接触的
也是我现在感觉厌恶的
但现在我喜欢的东西
又是我那个时候觉得不会接近的
也可能
是会被未来的我所遗忘的......




有一天
就想到了这么多...





中秋节快乐。=)

6 条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