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考试mood off

其实我是一个自制力超烂还有意志力超弱的人
只要一上网就会从开twitter到instagram到facebook再到回twitter 不断恶性循环的人...
考试期间一开Wi-Fi真的是不用读书了啦...
所以从初一开始就立下了“考试期间不要上网”的宏愿

最后当然还是破灭了啦...哈哈哈

其实现在还是年终大考期间
可是剩下一天,最后一科Sejarah
基本上昨天考完最后第二科的时候已经没有什么考试mood了啦。

话说以前初一我们跟高一合班
现在轮到跟初一合班了 
哎呀又要不禁感叹一下岁月匆匆了咯。

话说这次又回到国字楼四楼考试哦
习惯了每天走三楼楼梯现在走四楼有点脚断的感觉哈哈哈
弱爆了哦。

话说这次考试发现一个很像我的初一生
还没看到她之前朋友也一直在讲那个是“瘦版”的我
看到她之后真的是吓到了
自己被自己吓到 哈哈哈哈
可能我减肥成功之后就是酱的叻哈哈哈哈
没有啦可能我比较可爱



一年之中最开心的大概就是年终考之后的日子了吧
每一天都很期待上学的日子yo


在那之前还是为最后一科好好奋斗一下吧...哈哈哈


byebye yo

4 条评论:

  1. 我也忘记小学是多么认真不会被影响,看戏也有分时间,上网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我小学也没有很认真...一直上网 @@

      删除
  2. 我則是從instagram到fb然後到blog又倒回insta…
    這麼快就要考完了 O.o 我下個月23號才開始考 x)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blog我通常用电脑才会上 xD
      今年特别早哦,配合pmr的时间吧 :@

      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