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本班华语口试之最后一组 :D

从上个星期就开始的口试,终于在这个星期一结束啦。
是我们组落幕的yo 哈哈哈哈。

话说开始决定要跟谁同组的时候,真的是意外重重。
本来要跟肥霆跟Polar
可是他们跟别人去德国的奥斯维辛集中营,然后抽到第3组,虽然是讲这么严肃的话题,却是当天为止最精彩的口试
结果我跟Kala?
给我们去跟三个傻仔一组咯。
连组名都叫随便
几厉害哦,哈哈哈。


口试的内容真的不是普通的难找。
到最后还是决定主题是珍惜生命哦。
结果我去找资料,结果就是很多很有意义有道理深奥神奇的句子
然后弄成访谈节目,一个主持人四个嘉宾,主持人问完东西就一个接一个嘉宾回答。
无聊啊,一定听到想睡觉。
后来真的觉得不行啊,我们是最后一组叻一定要压轴一下啦!哈哈哈哈很串
所以最后两天才来brain storm
才经过治仰的脑决定要用电台玩人的形式呈现yo
【重点是治仰的idea来的!平时他都傻傻的那天竟然.......hahahahaha】


然后当天就跟Kala把稿赶出来了!
Kala跟我是某个心理辅导系的人,她是我师傅,我是初级助理
治仰 ABU 子谦 是2FM的DJ!

剧情就是Kala要玩dou我,他们三个就玩我咯,我就被玩咯。

有一天子谦打电话给我,讲他想不开,因为他的鸡腿被偷了!好可怜哦。我就开始讲生命是很宝贵的啦,不要想不开啦。然后他还是很emo,要用面线自杀了啊!!然后我就叫我的师傅来开解一下他,Kala就开始讲生命的宝贵yo,子谦还是很emo,我就开始假假演讲一段生命很宝贵啊!然后治仰跟ABU突然出现了,突然又讲生命很宝贵的东西来开解我,我就乱了,不是子谦要自杀咩?结果连子谦也讲生命的宝贵啊,治仰又讲一堆深奥的话,最后ABU还善哉善哉叫我觉悟啊,哦好乱哦我不是开解人的那个咩?轮到我想自杀了啦真是的。哦原来他们是2FM玩dou我!!!哦原来是Kala玩我!!!!

然后就结束了...哈哈哈哈哈

最后老师问问题,哦好深奥啊!
我又要开始act了咯,act到很厉害酱。其实我都不懂我在回答什么....
不过那三个傻仔的问题真的更难啊。
一边听一边偷笑。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虽然很废,可是还是有讲到要珍惜生命的point的yo =P

虽然最后一组有最多时间准备,我们还是用剩下的两三天在弄罢了。
所以最后还是很顺利的过完啦,反应也很不错一下 xD

虽然我有不小心紧张到过掉子谦要用面线自杀的桥段......
对不起啦..........哈哈哈


可是那时候每个人都有努力背稿
可是那时候每个人都有努力表现
可是那时候我们都有着绝佳的默契 =DDD




跟她跟得多,眼睛也变小了yo


很fail的一张其实,可是ABU很帅!!!!!




Polar手震,不然一定可以看清楚ABU的lengzai
看到这两张,我们笑了很久。







在brain storm的时候,子谦不在场,终于决定要用电台形式的时候,他还用很凶狠的眼神讲:“oi,不要换啦!”【那种眼神没有人敢理他。】
前一天还要在Twitter写:我发现我们这组口试有够脑残
最后完了就讲:“ei,幸好有换ei。”

是不是有够犯贱!哈哈哈哈



最不Fail的一张。
谢谢每一个人的付出 :D

10 条评论:

  1. 你眼睛本来都小啦!!!不要怪我哦哦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WUUUWUUUUUW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删除
  2. 这,还是很搞笑!哈哈哈!
    搞笑真的很适合你呀小溪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r其实我很正经的neh
      我还是比较喜欢笑人 xD

      删除
  3. 雞腿 麵綫
    看了好餓……(¯﹃¯)

    回复删除
  4. 哈哈~组名也叫随便? 真的哦?
    很可爱咧你们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哈哈那时候赶着交上去,又想不出,就很随性的写下去了,不过那个组名好像没什么用处的啦 :P

      删除
  5. 请感谢本人故事提供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li 蛤这个电台版本是我们自己想的o
      你给的是那个访谈节目哈哈哈哈!!
      fankkiu啦!

      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