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8日星期日

生活奇奇怪怪我得可可爱爱

今天是第一次上了一整天的晚班。非常的累与不累。不累是因为做着自己觉得全packhouse最好玩的岗位,累是因为没有朋友讲废话所以觉得时间漫长、给supervisor莫名其妙的屌、到现在还睡不着。

经历了难过的一晚,我想起去年在packhouse,也有过不顺心的时候,但是当时心态调整后时间也好过了。刚才再看回去年写的那一篇,原来我就算经历不喜欢的事,还是选择把焦点放在好事上,然后就开开心心地又过了一天了。去年随手写的记录此刻成了疗愈自己的良药。

我好起来了,自己的文字疗愈了自己,感谢当时的自己,还有刚才的日出,很漂亮。

算了吧,又有什么好在意的呢,对方说出伤人的话的当下,我当下的反应也很厌恶。但是既然是我不喜欢的,又何必对这种场景投射能量呢?我投射出了什么,就会回馈什么,所以现在我要把能量收回。就算对方口出恶言,也可以一笑置之。反正人生不就是一场游戏,在游戏里遇到不喜欢的角色,也正是提醒了自己不要成为那样的人。

现在我又感觉自己学到了更多。虽然路还漫长,但愿我终将能以一颗平静的心,去面对世界的波澜起伏,甚至惊涛骇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