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Powerbank

嗨,没什么,上来充充电。每个人都值得拥有一个life powerbank,如果你没有,或许是还没发现,或许是忘记了吧。

说说最近的心路历程。陷入故事性里无法自拔,因此无法看得更透彻。但值得感恩的是还有一些好事发生。是啊,或许这就足够了。突然发现到了自己的缺失源自索求,近期我常想着『如果我能……就好了』、『如果我有……就好了』,但是如果把焦点放在当下,其实已经很美好很幸福了。

于是这些缺失让我更想从这个人生寻求解脱之道,但是越追求就越得不到,因为那却不是一件追求就能得到的事。我还是不知道如何放下一切,放下我脑袋喋喋不休的思想,放下对这个身份的执着。我曾经有一些片刻感觉自己脱离了一切,但是很快又被拉回故事里。我一直想要开悟,要开悟,当然就开不了悟了。即使脑袋明白开悟不是一件我能去“求得”的事,但也是思想限制了这一些吧。

-

那其实又有什么关系呢?不去强求,自然而然,或许就会发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