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5日星期日

此时此刻的

心情不是很好,但没关系。我能感受到,低落,不安全感,紧缩,大致如此。但我注意到它们就像望向窗外,只是观察的对象罢了——情绪是『我的』,并不是『我』。

是来这里体验的,我们都。如我现在可感受的一切。
 
这间房子的窗外有山峦,有树,天空,风,缓慢漂浮的云。突然心中升起一股巨大暖流,直奔眼泪。一瞬间,光一般照亮、洗涤,我感受到身边的一切都在拥抱我,告诉我没关系,是爱,无条件的大自然的爱,不容置疑的。我几乎哽咽,只能在心中默默感谢。

it's okay。人生就是一场梦+我们是环境生物。一切在我的意识中,从来不是在我之外的。——莫子
 
我突然感觉好多了。谢谢那一些肉眼看不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