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5日星期五

11:11

每个人都带着自己的滤镜看世界。比如11:11,有人看到时间,有人看到幸运,有人看到天使数字。心中有着什么,就会看到什么。

便以此警惕自己,看到不喜欢的东西,就是心中放不下的执着。看到不喜欢的人,也是因为看到了自己身上不喜欢的部分。世界是一片大镜子,全部都在反映自己。

所以一切都是可以观察的对象,既然是对象,就不是自己。那么真正的自己是谁?在哪里?
 
-
 
每一次走进灵性的店铺,小我都异常呱噪。而在我去正视他的时候,也就看到了自己的慢。慢是一种自大,也是一种因存在感所形成的需求。当我意识到自己不需要这一些的时候,自然就安静了下来。虽然我并不需要更多的故事,但也只需轻松放下即可,并不用过多反抗。我想未来还会显化到更符合自己的场景。越来越无事,越来越空无。希望有大佬能enlighten me,带我到解脱的边缘,或者我们一起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