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1日星期日

Love you, Nelson

我又在离开的时候才爱上一座城镇。这里有太多值得留恋的人事。即使它们在离开前的最后一个星期才完全展现。

我真的喜欢天气回暖时这里的一切,不太喧闹的市中心,澄绿色的海,远处还有就要融完的雪山,阳光充沛的日子,到处都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还有超正宗的泰式路边摊(第一次在纽西兰看到路边摊),超正宗的台湾奶茶店,还有很可爱的奶茶抱枕。在中餐厅打工的经历,跟flatmate有玩不完的桌游,应该再也遇不到这么 into kpop的kiwi了吧!在回程的路上想起的一点一滴都让我牵挂。当时想回北岛,都是因为看到了不喜欢的点一一风太多、太阴湿、太冷。但决定要走后天气却回暖了,终于等到了人们一直说的“夏天会很棒”的Nelson,但我却走了。

或许没有离开,就不会认识到这么多人间值得。最好的一直在当下,我们却经常忘记!

从此这座城镇成了心中一处美好的所在,我想一直记得那些放眼窗外就能见的山、云、树、花,因为有了这一些,这一生所有的相遇都才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