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星期一

一些必须吐露的话

一定非常没有逻辑,已经可以预见了,但是整理思绪的必经之路,因此想写,写下一些此时此刻。

不知道这种感觉是什么,一种不知道,不知道他是谁,不知道这些事情,不知道什么是真实,什么是虚幻。因为紧抓着这个不知道,因此还在这里。

但感觉离一切很远,似乎,在家的门口,但进不去,还进不去,因为我捉着一些故事性的东西,所以止步。其实放下一切,就是已经是了,根本没有所谓的门,是自己把自己困住。

是有原因的,所有的境遇,所有的出现,都在提醒,你在家了,你一直都在,从未离开,只是没有发现而已。

他是谁并不重要,他让你引起的所有感受,都是你内在的投射,你感觉圆满,是因为你本来已经圆满了。没有故事,什么都没有,空空荡荡。

此时此刻感觉离整个人生故事很远很远,仿佛一切不曾存在,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有真的发生过的事情吗?我遇到的人是真的吗?原来不是,全部都是在梦里而已,整个都是在你的意识而已,全部都是。好像再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我没有了目标,没有了待办事项,只是存在而已,单纯的存在着,就是全部。

如果我活进来就又有了时间,又有了剧情,又有了人生故事。有家人,有朋友,有要做的事。当我暂停,

一切就都不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