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星期一

很多看似没有必要的人生故事,都是圆满的。感谢你让我看到,感谢本来就没事的一切。

这些是我没有来得及跟你说的,我活在一个不太现实的精神世界,所以我不是一个思考者,更多是一个感受者。有时我能感觉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比如灵魂层次的连接,你或许不会相信,那也没关系。因为所有人生故事都是提醒,一切已经圆满了。你是不是真的存在,也没关系,但我看见了圆满,或许这就是所有的意义。

如果在故事里我想我已经认识你很久,久到不记得曾经发生过的事。333,444。也有很多天使数字。

很远很远,他把我拉到一个离故事很远的地方。我听着那些话仿佛也不知道在听什么,其实什么都不用做。只要这样就好了。本来,就没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