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_天天坏天? <-- choyyy x|

♪_新年要到了

你!就是你!

干嘛说酱不吉利的东西 xDD


今天和家人去1U看


很意外的买到了票


nyam³ 因为当天才买阿

以为买不到的说 :3



然后hor

开场时间是 1.oo pm

怎知道一进到去已经做了一大半了 o.O

吓到一下,, 以为我们迟到?

可是看看下 又好像很多人刚刚进来wor

算了咯

继续看nia

可是心里很不服气的说

已经做了一大半涅喂 -.-


之后hor..

剧情真是峰回路转紧张急凑

突然荧幕整个黑掉 -O-!!

吓到一下

灯又开完 -.-...

感觉就是要重新做过 xD

不过这样也好

不然就看到不完整的剧情了


海报上面的“感动着笑”

是酱紫吗?...




真的很感动啊 T^T

然后感动里面又很好笑

真的不懂怎样形容

就是很好看!

虽然有些演员讲话好像被稿酱

不过整个综合我觉得还是很赞啊 x)


虽然很够力努力的忍住眼泪

可是右眼还是流了两行 -.0

我发现我的右眼泪腺很发达啊啊啊


nyam³

今天就这样了 x)

也很推荐大家去看的说

应该很多人看了吧? -.o


p/s " 还有在1U遇到eP sifu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9 条评论:

  1. 天天好天,
    你不要那麼壞啦:)

    新年快樂:)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也有眼红红咧~
    尤其唱那个彩虹的家的时候~

    不过剧情其实还普通啦我觉得~

    回复删除
  3. 的确是满好看的,但是没有一个明确的storyline咯我觉得~ =)

    我最喜欢变脸那part。。。老人家太可爱了!!!!!!!!

    阿贤啊..对咯他叫ultraman == 我忘记了他,因为他很keh leh feh 一下 XDDD

    回复删除
  4. 哟~一个两个去看了天天好天~
    我想看leh!
    哈哈~
    看来蛮不错~好期待某天能去看。。。

    新年快乐呀!

    回复删除
  5. http://zzzzzzzyien.blogspot.com/

    哈哈哈哈。。我不懂她给不给我乱乱给blog地址人家的 =.=

    回复删除
  6. 哈哈,不懂何时电视机会播放咧?
    我也想看

    回复删除
  7. 我也去看了!
    真的很好看啊

    回复删除
  8. 初次拜访哦`hallo`
    嗯嗯,好看下的……下次我要看咯`!

    回复删除
  9. 我还没看咧!我看都是没去看的啦!真的很可惜咧!好看啊?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