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_随便zap几句呵呵。







□_咳咳……
真的是有一点矛盾厚。
唉唉唉,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既然是自己要去的,应该要好好的做,还在这里怨三怨死,真的是很欠打一下得~
(不要打脸啊!!!!!!!)



这是某天照镜子的时候意外发现的!
结果我暗爽了一下下。


EHEM...随便啦呵呵。
反正下个星期三就是我解放的日子了!OH YEAH!
有点期待又有点不期待哦。
因为我还想在午饭时间吃好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说都是为了吃!OMG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6 条评论:

  1. 哈哈哈 头香吗这个? xD
    嗯嗯 做工很好 有钱拿啊啊啊啊啊
    闷也要撑下去 ;))

    黑眼圈真的会消掉??
    我开学才试试看 xD

    回复删除
  2. 不要抱怨啦!!
    做工闷的时候 就在心里想 忍一忍 工钱就要来的$.$ 哈哈!可能会精神很多@@!!

    哈哈 怎么我早睡黑眼圈还是缠着我的T.T

    回复删除
  3. 很厉害噜~~
    毕竟打工可以赚自己的钱嘛!!
    虽然很显,但至少可以靠自己赚钱~~

    回复删除
  4. 打工一定是这样的啦~
    会钓鱼~尤其是没顾客的时候~
    会遇到各种顾客~
    什么pattern的都有~
    打工可以增加经验~
    是个不错的体验啊~
    日子很快过的~到发薪日就很爽了~
    ps:小溪是什么工作0.o

    回复删除
  5. 打工可以拿到很多经验呢!
    虽然很辛苦…
    但到了月尾拿到了工钱就会觉得这一切都值得的!^^
    小溪加油!

    回复删除
  6. 哇咔咔,其实,打工对我来说很闲+累,
    但是,长大后,我也是需要打工赚钱,/.\
    不过,等到我拿到薪水后,
    我就把之前的疲累一切都忘记掉,
    拿着钱在那边暗爽中,=_=||

    回复删除
  7. 呵呵,别抱怨啦,打工也是一种经验嘛~XD
    加油啦!

    回复删除
  8. 嘿,我也是很久没做工了咯!
    哈哈哈哈~
    加油拉!

    回复删除
  9. 暑假工,
    能做就做,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凡是顺其自然就好。 = ]

    回复删除
  10. 打工一定辛苦的~加油哦~哈哈~黑眼圈不见是好事!:P

    回复删除
  11. 我也在做工~
    超辛苦的!
    因为促销的关系天天做到迟迟~
    好累哦!
    希望快快过去

    回复删除
  12. 我最近一直失眠阿..
    怎麽辦??? T.T
    加油!!!^^

    回复删除
  13. 黑眼圈啊...
    (不知道要说什么,感觉说了会被你骂..)
    -。-
    话说,回复你:
    Cosplayer也是排队到脚软啊!
    去Youtube找Comic Fiesta 2011,就知道了!

    回复删除
  14. haha钓鱼还需要耐心呢!
    像我这种急性子是不可能静静坐着不动的
    我很想打工啊!
    可是不得空。要等新年后才可以
    不过不动最近是不是空虚得很
    我梦见自己在上学拼命读书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真的真的!跟你一样,facebook一直上,可是部落就没什么上...xD 我还真的常常看到你打工,有机会找你聊聊!

    回复删除
  16. 哎呀~~~没什么的啦~~~
    老实说我都忘了啊...
    圣诞节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