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_独自疯狂的科学节。

◇_本来想昨天更新的,因为这是昨天的事。T.T

我们的生物兼化学兼Science的欧玡妤老师……不不不,她很喜欢人家叫她CECILIA AW, 想认识她的千万要记得这个名字。xD
好吧,虽然她看起来老老的(也没有很老啦……哈哈),不过她给我的第一印象还是:“噢这个老师看起来好可爱,感觉是个好人。”
虽然去年的二仁给她教到好像生不如死酱,不过我还是蛮期待她讲课到底有什么神奇魔力的。

原来是失传已久的催眠术啊!!!!!!!!!!

于是……昨天……

CECILIA讲课原来真的不是普通的无聊啊。
她讲话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慢慢慢慢慢,
让,我,怀,疑,她,每,讲,一,个,字,都,有,一,个,逗,号……

所以她的每一堂课都有不幸屈服于CECILIA强大的催眠术的童鞋。
别看她讲课这样这样,原来她也是一只……
老狐狸叻!!!

已经有N个童鞋在之前不小心睡觉而被她叫起来回答问题了。
回答不出就站着,回答出来也站着。
因为结果都是……一下子就让他们坐下来了。

所以我的脑不知道为什么蹦出了这么一个念头:


看她捉人捉得蛮开心的,被捉的人也好快就坐下,让我有一种想要玩一下的冲动。

其实她还没进班之前,我已经被前两节的老师培养出浓浓的睡意了,加上Cecilia的催眠曲,不是我故意要睡的,而是真的就这样……
就这样……
就这样……

睡去了。OAO

于是她很快就发现我在钓鱼了。
然后就叫我起来回答问题。虽然这是我预想中的结果,不过睡意浓浓的时候真的没有什么听到她讲课,于是我不会答。O.O

“哈哈,露出狐狸尾巴了啊。她刚才在打瞌睡。”
Cecilia笑到很可爱,然后我也配合的笑一下咯。



“来,站到后面去。”
“来,站到后面去。”
“来,站到后面去。”

HAR!?

我的反应就是整个呆住了。

为什么我是站去后面der?!
为什么我是站去后面der?!
为什么我是站去后面der?!

其他同学都站在自己位子上,而且很快就可以坐下来也。
我想问她:“ZOMOK DER......”
可是没有那个胆就说不出酱的话,于是我被迫到后面去站到下课。
站到下课啊……坑爹啊……TOT

就算是站着我还是很想睡。可是我又不敢。怕她叫我去外面站还是什么的。等下啊,什么训导啊老师啊经过,我真的就GG了。T_T

虽然是自找的,可是我竟然觉得站在后面蛮好玩的。一个人。哈哈。
一个人疯狂,一个人热血。

不过我不相信只有我睡咯,我看到还有其他人在睡的叻。做么她看到我罢了的?T.T
而且Cecilia叫了我之后,那些在睡的人全部醒来了。OWH. 讲我很伟大。谢谢。

。。。。。。。。。。。。。。。。。。。。。。。。。。。。。。。


对了,其实我今年初三了。不说中三,因为我是独中生。
因为学校是双轨制,所以今年要考PMR, 还有UEC(初中统考)。

UEC有7科,如果有选美术就8科,除了美术是选考科,其他科目都是必考的。好像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很多人犹豫要不要拿美术。统考报名表格这个星期要交了,我想说……



就算没有A我也心甘情愿。因为我喜欢。=D

美术,我会征服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2 条评论:

  1. 哈哈~
    小溪加油!
    不过话说回来
    统考的美术评分标准是非常惹人争议的~

    有些人画到很美却拿不到A
    有些没美术天分的人却因为他的抽象画拿到了A XD

    有的人更惨
    全部A除了美术D T.T


    不过我拿到A!
    XD

    回复删除
  2. 我们学校美术一定要拿的!
    超差的我拿了个D==
    统考加油咯!

    最近上到闷闷的课都会想睡觉~
    有时正的睡下去了老师也没叫我XD

    回复删除
  3. 小雨来探望小溪啦! :)
    小溪要拿seni肯定没问题的… ^^

    回复删除
  4. 美术不错啊~拿吧拿吧~
    我以前也是美术班的~
    只要folio做得好,
    考objektif的时候乱tiang都会score~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可怜的小溪,上沉闷的课千万不要打瞌睡,不然会吃栗暴XDD

    回复删除
  6. 现在养不到鱼啦,因为。。(更多详情请浏览本人部落格最新帖子!!)
    广告时间~~XD

    回复删除
  7. 上课睡觉XDD

    我也试过..不过没被抓到~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 xDD
    每次上sejarah節根本就是睡覺的節 :目
    sejarah老師是很專業的催眠師

    回复删除
  9.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特地来告诉你们的...:)
    顺便帮你们冲人气!!!^^

    回复删除
  10. 我原本想说“该你死的XD”
    讲笑啦XDDD 我平时坐前面,听到要睡才惨-.-

    回复删除
  11. 啊哈哈,我去年有一個國語老師,
    也是講解東西,超級超級超級慢...... = =
    我也是差點睡覺,Zzz...
    我已經很討厭國語了,
    再加上老師講解的速度好像烏龜這麼慢,
    我好想睡覺,xD,不過,在課室睡覺,
    很''魚皮''咧,xDDDD

    回复删除
  12.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吧那位老师的声音录起来
    以便使面的时候可以听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