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_黄黄绿绿的一切美好


N天前有个盆友拿着手机到处问:“你要不要买bersih的衣服?”
前面是黄色的,后面是绿色的。好吧bersih和stop lynas都结合在一起了。

其实我真的很想买,我很想支持。
本来和他订了最后又一些原因没有下到我的单。【okay /._.\】


就是今天了对吧是今天啊。


早上起来的时候就一直想着这件事了。
其实我有想去的冲动啊。
爸爸妈妈不给啊不允许啊直接ban掉啊。


好吧。【失望


不能去,只好在电脑面前拼命like那些照片啊神马的。
嗯嗯这也算另外一种支持吧?【被殴


各位前线的战士们啊加油吧!
希望大家都平安啊。

希望政府能听到人民的心声啊!

8 条评论:

  1. 我也想去,但。。人生总是事与愿违。

    回复删除
  2. en. we should support that ,
    for our new generation. :)

    回复删除
  3. Bersih ♥.♥
    我在精神上很支持的喲 xD

    回复删除
  4. 我只是想去雙峰塔高處看看有多少人0.0
    可是還是沒去啦 /.\

    回复删除
  5. 我跟你一样==这样支持罢了==
    唉唉==

    有得买我也想买==没人叫我买T^T

    回复删除
  6. 加油加油^^
    言论自由!!

    回复删除
  7. Like之前也要过滤过滤哦!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