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_哈咯可愛的衛塞節。可愛的放假。



YEAH 今天放假。
我要感谢卫塞节噢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有斋吃。好棒。
像我这种恐怖的杂食性人类也不知残害了多少苍生。
还有平时大肆杀灭蚂蚁的罪行……
还有……一大堆的。多到………………………………

哎呀。我真的不是一个好人。【很遗憾你不是很久了。

OKAY /._.\


斋菜啊……浴佛啊……
好有卫塞节的气氛噢。
妈妈买了很多花献佛。那些不知名的花真的好香噢!

【碎碎念:可是我很疑惑为什么它们的叶子都一样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如此如此,这般这般……于是……
时光匆匆如流水。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又五月了。
五月其实很美好的。



我要好好努力。(改为双重否定句)

我非好好努力不可。
 【这是你说的HAR. xD 】



掰掰。=]

9 条评论:

  1. 说的也是哦~!
    多亏卫塞节,我不用去Wodo社了耶!:D
    Yes~不用辛苦了我的腿、骨头!TOT
    (每次去练习教练都狠狠地折磨我们)

    回复删除
  2. 卫塞节快樂!!! xp
    明天也是要上課的阿..
    最掃興的就是招一種..xD 哈哈哈哈哈。

    號郝傢有咯!^^

    回复删除
  3. 38啦你,哈哈哈~
    我也是要考试了叻/.\
    糟糕,还没读书T^T

    解剖很麻烦啊,什么都要注意/.\
    你不想要解剖也是好的,哈哈~
    哇,你爸爸妈妈阿公啊嬤都反对啊?够力~哈哈
    我是没时间,拜六我有很多补习/.\
    对啊,可是有一些厚,人民也有错叻/.\

    回复删除
  4. 我平时都是半素者,
    呵呵~

    回复删除
  5. 楼上的,寡人是全素者(很光荣) =P
    小溪,平时多多吃素啦,救地球又健康!

    我喜欢这句: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XDDDDDDD

    回复删除
  6. 你好! 上次你在我部落格上留言...我沒看到~
    抱歉抱歉, 現在才回覆你- -

    你...還記得我嗎?
    我是上次和你訴苦的那位啊,說什麼開學那時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哈哈!
    記得了嗎?

    我老師沒逼我了,現在關係也蠻好的。

    我們為今年的PMR奮鬥吧!
    加油哦~ !!

    回复删除
  7. 看到你的帖子标题,我想呐喊:
    放假真可爱!!!

    呜哇哇,看小说容易,写小说难,
    作家路真不好走!!
    羡慕草本街啊,出书了~~

    回复删除
  8. 小溪,假期快乐哦=)
    期待你的更新^-^

    回复删除
  9. 那两位男教师在干神马!!!???

    还真是超级饭塔西啊~!XD

    谢谢你的留言,
    我现在才知道FB有这么多是非,
    之前纯粹是用来和朋友联系、
    打发时间。。

    你说的对,能免则免。
    FB的是是非非,纠纷纠缠一大堆。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