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迷迷糊糊

发现差不多一个月没有更新了,而且整个6月一个post也没有。OH 不行啊这样不行啊所以我上来了 :P


有时候突然就对时间感到莫名的恐惧了,它的步伐快得让我有点措手不及。好像很多时候都在迷迷糊糊地过日子,恍然停下脚步才发现昨天已经很遥远。可是却又毫无行动的继续漫游。等到下一个停顿又发现昨天又更远了。

很快的,真的会很快的,很多人很多事都会离去的。

所以还是好好珍惜当下吧。彻彻底底的活在当下。每份每刻都要这么深刻地活过去。下次回首才不会觉得这些日子都是模糊过去的。



有没有吓到叻。是不是有一点点文艺有一点点感性叻。哈哈哈哈哈没有啦 LOL。


 哦对了。5月差不多都是在工艺楼度过的,现在终于回来高一文忠了。


话说最近……每次到了bookkeep节,我跟kala跟polar的脑电波就会变得不正常,三个人的行为举止言行措辞都会变得非常 疯癫 38 kisiao 神经病 白痴 脑残 痴线 有病。全部人在静静乖乖做bookkeep的时候,只有我们三个人吵到要命。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超搞笑,好像刚刚从青山院放出来的怪物。前面三个也是废废的人来的,所以还是很开心一下的。

话说米干的生日虽然庆祝得有点failed,不过最后还是很赞的啦。米干说看到2012初三仁还像昨天一样聚在一起很感动。其实我也很感动。真的。而且我真的很想念米干。很想念她的课。很想念三仁。很想念那间教室。曾经美好的不美好的现在都是珍贵的回忆啊。

话说今天终于见识到烟霾的恐怖了,这种朦胧不美而且很臭叻。什么时候下一场大雨把它赶走吧。大家要多喝水啦 =P




Okayyy,希望下一篇能补一堆照片上来。这个月好像没什么拍到照诶,因为一直在上课时候按电话。O.O 唉都是周围那几个废材害的啦,整堆人都在玩哦 lol.

Okayyy 拜拜 :D

6 条评论:

  1. 哈哈~好久不见!
    最近的天色真的朦胧到…他们说像人间天堂-.-

    时间真是不等人,有时真的很可怕-..-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不过幸好退了能看见这么清晰的天空感觉真棒 :D

      真的耶 haih.

      删除
  2. 你根本就是超久没更新的啦!!
    感性证明你还是人(什么话?)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所以其实只是纯粹想更新 xD
      哈哈我也不明白也 :P

      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