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考试过后

年终大考过了
所以1U我们来了 ;DDD



第一次跟朋友outing去打bowling
哈哈哈两三年没有玩了,真的是很烂啦,根本就拿来丢,那个滑倒应该要给我丢到破洞了呱……
可是跟着一班傻子就是很好玩。


那天我穿紫色的裤子,然后bowling鞋【不知道那个叫什么啦 hehe】刚好是粉红色,卡拉蓝色裤子蓝色鞋子,她讲我们看起来好配yo,就拍照咯,结果后来我才发现原来没有拍到我的裤子哈哈哈。







我跟卡拉拍照总是没有眼睛 -v-

雯妃的腰真的很细啊!dream腰哈哈哈哈!


我们已经尽此生的力量睁大眼睛了……OvO


这种拍照风格最好玩了,因为可以看到子谦发神经【不是第一次了 =P】

Bowling真的是一个越玩越好玩的活动!
一开始感觉显显的,因为真的很不会玩,到最后越来越捉到那个point了就越玩越爽了!
可是雯妃有一点衣莫啦,因为第一round打的3分就一直维持到最后……不要衣莫啊雯妃!

后来又玩多一个game,不过只能6个人,怡妏跟雯妃就有点衣莫的看我们玩啦 :S

真的是很刺激啦,本来我跟卡拉的目标就是要打败ABU,可是卡拉很厉害酱的哦第一名,不过后来就软掉了啦,子谦跟治仰就追上了哦哦哦哦好刺激!!我本来也是不错厉害的咯,后来有三个round都0分啊就.......
最后卡拉就没落了啦,子谦跟治仰也没有很高分的最高分啦,最惨的还是polar,才55分哈哈哈。我就不小心在最后spare了哦追上第二名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卡拉!

过后去许留山
别人都是吃之前拍,我们拍polar吃完后的艺术品 :D
有没有觉得很好吃啊 一点都不剩哦


跟朋友去厕所总要....




“在厕所拍照这种事,真的是一群人一起才敢做的咯,一个人在厕所拍真的是很....awkward哈哈哈。” 
作者侯怡妏,出处厕所。


然后就漫无目的的走来走去【这句有文采叻 ;D】
还进了popular一段时间在那边假文艺。其实一直在看专辑…
最后就落在KFC吹水吹到回家 
其实是很美好一下的 呵呵呵。


散了之后就卡拉家过夜!
当然少不了干傻事。



其实拍了很多超级损坏形象的照片,为了照顾卡拉的形象还有我的生命安全,还是私人珍藏吧 xD


然后第二天又去1U
一开始没有目的的感觉是来这边散步的
然后卡拉买了两件衣服
过后吃了一份超大份到最后吃到想呕的鸡排【这让我了解做什么都要mengamalkan nilai kesederhanaan 】
然后去买水果汁还有水果【好像很健康 哈哈】
过后卡拉买了GD的专辑【!!】
然后还去买了lavender的面包【最后又是吃到很太饱了...】
过后回她家吃晚餐【已经很饱了】最后还有出去吃loklok【oh god】
谢谢她妈妈和卡拉的盛情款待啊 :DD


不过这两天也吃得太多...........
减肥计划真的是失败到太平洋去了............



每年就算迟睡也不担心第二天没有精神,每天都很期待上学因为不用担心那些考不完的试,还有看到一班废才一起在最熟悉的班上疯的日子,就是年终大考过后,但是大考过后往往都剩一些日子,整个学年又完了。

现在来到了属于高一的这个时候。
其实应该很快乐,但有更多舍不得,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
很快的高一又要句号了...

所以一定要尽力珍惜剩下的高一生涯 :D


怡妏雯妃Polar治仰Abu卡拉子谦我
最美好的一张合照了啦,之前在许留山拍的不是看不到怡妏就是看不到子谦。

虽然潘治仰眨眼了。

6 条评论:

  1. 原来你们不是和他们去唱k的,之前还怪怪做莫照片不一样又没拍团体照 @@明白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对啊我们去不同的地方嘛所以... xD

      删除
  2. 哈哈哈哈哈那个作者出处那个不懂做莫我一直笑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照顾我的形象!
    然后一直删我名字是怎样啦!!!
    下次真的吃地瓜就好了。。。。。。。。
    下次在打bowling lah!我一定恢复我古卡拉的光荣时代!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样衰吗!!!!照顾我的眼睛啦!!!!!
      是咯地瓜一人一包还ok呱嘿嘿
      傻的我看到你这个comment的最后一句我也是笑了 ==
      哈哈哈很废叻!!!还有你不要酱串啦!

      删除
  3. 每个人都bowling很好玩,说真的我还没玩过,哈哈哈!
    你一向来都没什么形象了的小溪!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机会去试看吧!玩久了就觉得真的很不错玩也虽然还是很烂 xD
      owwww本来有的啊 ............. 哈哈哈

      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