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星期四

選擇

人生充滿選擇
我們都是選擇的產物

如何選擇,我仍迷茫。
我想人生不外乎就是在及時行樂,抑或未雨綢繆之間做選擇。
他們說人生苦短,珍惜當下,及時行樂吧。
也有人說,未來很長,未雨綢繆吧,先苦後甜。

我想這兩者之間,永遠沒有標準答案,和固定答案。
不過是針對不同的人事物,做了不同的選擇。

有句quote說:You are what you eat.
但我覺得是: You are what you choose.


是的,我做了一個需要很大勇氣的決定。
很大很大,大得好像耗盡了幾個月的勇氣。和力氣。
那一天我是很迷茫的。我並沒有資本任性,但這一切真的感謝父母。
現在我已無法回頭,也不想回頭。因為那是一條我不想回去的路。

不過還可以,現在我過得很好。
好得,幾乎好久都沒有覺得這麼好過,幾乎懂得了何謂“生活”。
對於現在的一切,我仍心存感激。
讓我重新充電,下一次,一定會好好出發,好好前進。

2 条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