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星期四

最后一年一字头的 开始或是结束

标题这么长 是因为 爽。
毕竟我终于19岁了可是今年快要过完了。

是的19岁
这个迷糊的年纪。

如何形容这天,其实我有个非常恰当的形容词
它的开始就跟我今年过得一样糟糕
糟糕得,所有事情都搭不上边,所有该到位的都不到位
糟得我觉得这是活了19年最烂的生日
糟得我一点都没有过生日的人感觉,完全是当普通日子过
然后
峰回路转般
其实不然,只是心境的转换
一切又变得好起来
然后很好的结束
虽然我还是把今天当普通日子过(btw这点我觉得非常好keke)
虽然今天还未真正过去,就像今年还未过完

生活至此我总算领悟
糟糕得不能再糟糕的时候,总会好起来的,因为不能再糟了(吧)
只是当身处困境的时候,我还是没办法让自己看见希望

所以非常谢谢你
所有话,我想可以凝结成一首
在以后。

谢谢所有预料中和未曾预料的祝福。
然后祝我生日快乐,至迷糊得让我不太敢面对但还是要努力过的19岁。

6 条评论:

  1. 生日快乐啊小溪 (虽然过了...)
    没关系的 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要加油哦 19岁是一个蛮彷徨的时间
    但是没关系 一定会越来越okay的!
    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但愿如此了 哈哈
      谢谢ester :)

      删除
  2. 迟来的生日快乐!19岁还是很年轻和热血的年纪。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esther :D
      是的明年就2字头了 GG

      删除
  3. 请问小溪你是谢谢谁呢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