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

第十二届 学生领袖营






















第十二届学领 也是我最后一届的学领

原本以为外援可以很轻松
可以早早睡觉
每天晚上还可以温习下考试
可是原来比我想象中更累 


虽然study plan fail完
虽然有不完美
虽然有很多个虽然

可是

到了最后,感觉还是值得的


离开中华一年了
所有事情都离我那么远了
这个星期好像一场梦
好像去了另一个世界
回到了我熟悉,又已经不太熟悉的地方

但一届又一届的学领
总会给我不一样的感受
而过程再多么难过
最后还是会被它的精神给感动


halo营长集俊
其实觉得很不好意思
因为不是sem break 
觉得skip整个礼拜的class我回去后会很死
而且因为去年的情况,也是觉得全程出席是最好的,所以我本来想,如果我做不到,也真的不想再麻烦你因为我安排这个那个,不如不要出席
可是真的很谢谢你,真心的很谢谢
在你这么忙筹备的时候,还是帮我安排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麻烦你haha 因为你一定已经很焦头烂额

然后见面就是入营了
其实看得出你在硬撑
连笑也很辛苦
而这种东西 又是旁人帮不到的
所以我可以做的就只是尽量配合你的东西
还有希望那碗粥跟那瓶饮料可以让你好一点点点点点点虽然要你还钱HAHHAA

总之
本来分享会要睡觉的
哪里知道你一讲话 
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会想哭,好像很不正常,明明不是筹委,明明只是外援,外援会想哭的meh
然后原来整排老的都哭了哈哈
因为真的,想到了你的牺牲,付出,辛酸还有种种
虽然我们不能体会,至少我们都看到了
你真的很尽力,真的真的很bok
你真的付出120%
就算有缺憾,到了最后,希望你都会是值得的

恭喜你都过去了!真的熬过了
keep住你的身材不要又变肥hahahaha
有缘的话,我们在不懂哪里的running event见!

谢谢你让我参与 第十二届

--

然后
我的学领之旅
到此正式结束
第八届营员
第十届文书
第十一届总务
第十二届外援

中学生涯中,学领造就了很大部分的我,或是延伸到现在
当中经历的失败、挫折、怀疑和种种
而那份根深蒂固的,想让自己变得更好的信念和毅力,都是学领留给我的

现在,我可以跟自己说
这段经历,值了,真的值了。

谢谢学领精神
谢谢在学领的所有遇见

再见。

2 条评论:

  1. 看了你這篇讓我好想念讀書生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这也真的是我最后名正言顺回学校的一次了 :)

      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