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

一事无成。

一晃两个多月过去了。
不算忙碌,也不是轻松。

持之以恒,好像是我一直做不了的事。
半途而废的精神好像刻在骨子里似的,我总可以发挥的淋漓尽致。

日子久了,我不禁问自己,
我到底想要做什么?


有时候,我也真的很怀疑自己。

2 条评论:

  1. 像囧树讲的,你不用对每一件事情持之以恒,对于你自己擅长的事,就像是写作(在我认知里面你写作真的很棒!),做好那一件事情就可以了,就好像hor 一篇文章它不一定要从头到尾都写到巨细无遗才算好,而是一定有其中一段或者就只是那么一句 读到的时候像是被揍了一拳的感觉,这样就够了!!

    加油啊,你真的很棒,一定会找到你自己的天地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 :'D 真的
      我被感动到了 哈哈 :')

      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