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

崩溃边缘
我真的许久不曾这么累了

很多事情要做
可是
我很累

累不是借口我知道
就当作考验吧我知道
一切都会过去的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会不知道吗?
这些道理谁不懂?

只是这个当下
真的很难过

真的很想什么都不管

2 条评论:

  1. 小溪加油!
    人长大了就一定会感到累的
    有时候我也是觉得自己怎么要那么辛苦

    就不能快乐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吗
    但是过了全部的问题之后 回头看看
    其实觉得自己在当中也学习到了好多的事物

    觉得其实有时候困难也是前进的动力

    小溪 你可以的,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 熬过就好了
      谢谢你的鼓励
      正能量满满☺️

      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