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星期三

记不专业感受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有小雷慎入 
哈哈哈

小心翼翼(又非常艰辛地)避开到处都是的剧透,今天终于姗姗来迟地看了已经上映一星期的AVENGERS 3。落幕后内心空洞至极,感触竟是如此地深,不得不写些什么。

电影开场跟THOR 3 无缝接轨
之前一系列的漫威电影给这集留下的伏笔
空前的超级英雄集合,三条叙事线
铺陈却是如此有条不紊
两个小时半,每一分钟都没有浪费,都深藏细节,都有信息量
有笑点有泪点,所有情节恰到好处
我只能说

真的
太棒了 

好久没有一部电影可以让我如此着迷,何况是结局千篇一律主角们一定会打败大魔王的超级英雄电影

开场之后的各种兴奋
电影中途的各种笑点
到结束时的惘然失措
完完全全进入电影的节奏
结局点到即止,让人摸不清但不会想谩骂
也许这样的结局是好的,虽然我知道还有下一部,下下一部,下下下下几十部
漫威还有好多年呢

以前还会说不喜欢哪一个hero
但这次真的所有hero都很喜欢
就连反派,都难得觉得是动机有条有理,也是有情有意有智慧
不讨厌反而有些欣赏的反派!(当然loki不用说啦me简直是his fans)

能看到这样的10周年纪念电影
真的

btw结束后我竟然空虚了好多个小时有点抽不出来


仅此记一下我的感动 
说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