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4日星期日

周日大雨

那一天发现写了12年的blog凭空消失,也是这么一场雨。

我知道这一天会来的,却还是猝不及防。
还没来得及做任何backup,任何收藏
从9岁起的第一篇帖文
小学时稚嫩的小说创作
中学时的无病呻吟
大学时的偶然感慨
就此告别

是时代被取代吧,我想
也许从没有什么是不变的
那是SJKC论坛风靡之下带起来的blog
当时能有上千人同时上线的网站
最后也只剩我偶尔进去看看
也许是我的第一站
总感觉那里就是归属
总会在那里记载内心最深处
我知道这一天会来的
没有任何盈利可言的地方
也许有一天blogger也会消失了
到时我又该往哪寻找回忆呢。

不知道现在科技这么先进
有没有机会拿回这些消失的文字

如果真有这么一天,如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