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星期日

偶爾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這幾天異常敏感、容易心碎

突然發現自己越發喜歡把那些瑣碎攤開
如此赤裸對於他人,卻是從前不會做的
是少了什麼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忙的事吧
然而卻漸漸怕自己會『干擾』別人
會『麻煩』別人
找不到人傾訴的時候
只能把所有心思收起
竟然開始會獨自流淚
把原因歸於月事
總是情緒敏感
其實我有些無力
那些不被理解的心思
總有幾天
覺得世界離我那麼遠
無人可說。

是壓力太大了嗎?
也許吧。
別人又何嘗不是呢。
我這點小事又算得了什麼呢。
從前不也經歷過嗎
為何這次特別難過。

也許本就如此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議題
又有誰『有義務』完全明白另一個誰
本來就是自己的人生
就是自己的功課

只是我突然真的覺得有點累
其實這個星期四就可以說是一個學期的小終點
此刻我卻覺得好遠好遠。
其實我知道我可以的。我也必須可以的。
其實我想說該做什麼了該做什麼了
又怕掃了大家週日的興致
也就算了吧
也就自己做一些吧
卻越發無力。

也就越發討厭星期天
究竟是什麼時候變得那麼脆弱
也許是這幾天
也許是來月經
也許我該好好承認
我也有難過的時候
我真的很難過現在
其實難過什麼,具體也不太懂
無處傾訴
沒有人懂。
並不是沒有朋友,只是
也許我覺得朋友們都正各自精彩
又何必打擾

也就自己消化吧
至少那些無處安放的情感,還能寄託在此
至少我還能與自己對話
至少我還有文字
還能流淚還能難過

我會好的,
我還會好好說話好好笑
好好做事好好玩
我會好的,
我相信我會的。
只是現在,
我需要好好難過。

好好悲傷,好好流淚。好好面對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