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

2019

年末回首,总会恍然时间飞逝。

2019算是目前为止最多转折的一年
大学最后一年,
Intern 3个月,
两场没结果恋爱,
而此刻我在离家8000公里的地方,
打工度假。

每一段故事都看懂了一些什么
曾经不能理解的,现在好像明白了
曾经觉得无法接受的,渐渐也觉得可以了
渐渐看着一切发生,却不想多做解释
越来越少的大喜大悲,更多的随波逐流,随遇而安

有人告诉我什么都可以,好像很随便,好像对生活失去了热情,没有感情的活着
而我知道并不是
曾经生活里出现过这么一个人,那时候我不能明白
现在我突然懂得,那些我无法理解的平和
我依旧热爱生活
而且,更知道如何爱自己
心无所向,却依旧炽热
好坏与否,皆是经历。

一场又一场的相遇,和一场又一场的离别
偶尔看着别人离去,偶尔又是别人的过客
不愿安放的心开始爱上流浪
感谢一切的发生,能在此时此刻相遇、或离别,如此美好。
2019,22岁,
我的生活,我的梦想
一切都很好很好。

愿你,也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2 条评论:

  1. 你在國外工作呀?好久沒來了,希望你一切都安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目前在纽西兰打工度假哦
      谢谢你! 也祝你一切安好 <3

      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