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7日星期四

一年半

大学时在一个办公室兼职直到毕业,当时觉得做了好久,其实也才一年半。 

我现在也在纽西兰一年半多了,一直在开启新的生活,一年半很是踏实。
 
一年半,又一年半,时间和生活不断地往前,我偶尔在回溯的河流中,捉到一点影子,一切仍历历在目。那些想象不到结束的时刻,错觉是永远的当下,终究是结束与过去了。我已经不太回忆过往,但一回首,皆是好事。
 
过去的自己,也有我喜欢和不喜欢的部分,但又怎么样呢?一直变化的人生,今日当然不可同往日而语。即使当时的那些人,现在绝对也大不一样了。 我们没有在彼此最好的时候交集也无所谓。
 
我不太能想象未来,或许也因为如此,突然发现,永远即存在当下了。这瞬间便是永恒而唯一的。
 
俯首感谢伴我走过某段路的人们,那些时候便是永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