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究竟出了什么问题?

最近有几个朋友说,在我的blog留言不到。
可是我留得到也!
不知道是出了什么问题……
唉!烦啊!!

刚才去到一个朋友的blog,看到他的blog有些变化。
本来应该高兴的。
可是有点不爽咯~因为很多都跟我一样!
haiz..不知道是谁教他的……
连background也跟我一样……
haiz.....

2 条评论:

  1. 喂,你一定再说我了!
    我那些都是自己弄得。
    我看到你们大部分都是用黑色我不是用啦!
    将都有罪。

    回复删除
  2. 如果你要把罪名推在自己身上
    我无所谓咯
    反正不是在讲你~==
    haiz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