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运动会选拔赛

今天我们学校有进行运动会选拔赛哦~不过是一年级和六年级的学生。其他年级是别天才进行。一年级只是选拔赛跑,六年级则有赛跑,跳高,跳远和掷铅球。

7:30am,我们就排队去礼堂集合。做热身运动。因为我们班被老师骂,所以迟去了。就是因为有些人没交功课,在抄!!haiz...
在礼堂,六年级和一年级各占一方,然后是跟着队伍排的(红、黄、蓝、青、紫),还有男一排,女一排。我是紫队的。
做了热身运动,首先由红队男生去跳远。黄队男生跳高。然后其他人就在那里等咯~不过啊,当时天空乌云密布,很像是要下雨咯~
等到报告紫队女生要去跳远时,我们就去草场(其实应该称作"沙场",因为只有沙,没有草)...走到一半,果然下雨了!结果又回礼堂...haiz...

雨停后,我们才去跳远。第一次跳,似乎是给我们热身而已。第二次跳才是真正的选拔。
不知道发什么神经,我跳远很差的,竟然进到了!><
然后进到的有8位,再从中挑选5位。我又进到了><
我落地的时候,全部人都"哇"一声,难道跳得很远?XD

紧接跳远的步伐,就是赛跑了。赛跑是我在那么多项目中,较有信心的了,因为我跳高、远,铅球都很差...我是第一组赛跑的。都没有作起跑姿势耶。也许是雨后的沙场变成泥了。
"哔!"的一声,我们就开始跑了。刚开始,我就领先了耶。(happy!XD)
然后,我就再加速咯...加加加~到最后,我跑第一耶...真想不到!
我们老师都不给我们体育的,所以我超久没运动了,真想不到我能拿第一...好感动!!><
之后,我们回礼堂,看到是蓝队正在跳高,一年级的学生也在赛跑。

然后到青队跳高...之后就到紫队了~唉,跳高,超怕的...从来没试过跃过那杆子。
六年级女生,要跳的高度是90cm!!哇,好高哦!
我本来跑过去了,但是到杆子前,突然忘了怎么跳,结果停顿在那里!
浪费--真是遗憾啊--
所以理所当然的,我没进到TT

最后,就是掷铅球了。哇,不知道几kg哦,重到...差点拿不起来涅!
然后...也不是抛到很远而已。
不过王老师说,等下给我一次机会。啊,王老师实在太好了。^^
谢谢王老师!这个机会,我当然要好好把握!不能浪费!
我就尽全力--抛--不过真的很重!
可是也有14多寸(应该是寸)XD又进到了!开心!

今年真的好赞!突破了以往的"成绩"!好开心哦!--希望我能在运动会的时候,也可以拿到,因为今年是最后一年了!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