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今天很无聊

那时候星期六,我和家人去云顶玩几天。
真的很好玩~一天到晚都有事做。
一点都不闷~可是说实在真的有些"显"了。
每次假期都是去云顶,没有去其他地方。
唉.......你们可能觉得我有得去很好了,
但比起这样,我真的宁愿待在家里。

今天很闷啊。除了看戏还是看戏~
败给电视机了。现在外婆要看戏,我才接触下电脑哒。
MSN有很多人online,但是我没跟一个人聊天。
真的很显。就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的标志是青色的。
难得那么多人online...haizz..
刚刚send给一个人,说"hi"十多分钟了还没回。
都没显示busy啊...haizz。算了...haiz..
闷到~~到处去看看网站好了....=='''

1 条评论:

  1. 你是在说我吗?
    其实,
    我昨天是不会开的!
    是小姨发简讯给我,
    叫我开的!
    你能去下载啊!
    不过,
    你要确保电脑里面没有重要东西哟!
    可别像我……
    把整部小说都delete掉了!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