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超感动的故事!

其实这个故事,去年已经看过了,
可是再看,还是很感动!
去年简直是看到--整个眼睛一直充满着泪水,而且还滴下来。
因为看过了,所以今年只是在心里感动,没有哭。
刚刚给了一个,感情超丰富,超会哭(原谅我~)的朋友看。不懂他会不会哭呢~?
我想:99.99%是会吧。
我叫他准备手帕了~XD
如果你们谁要看,可以留言说明哦~
我email给你。^^

5 条评论:

  1. 我要看,
    你有我的e-mail了吧,
    Send给我唷~

    回复删除
  2. ^^什么故事?
    顺便e-mail给我

    回复删除
  3. 回复楼上两位:
    好好,待会我就send给你们。^^
    如果你是个容易感动的人,一定要准备手帕哦!
    真的很感动!!

    回复删除
  4. 回复贴心心桥:
    好啊。
    我想你也应该会哭吧~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